3洋威士比之暑末聚餐殺﹗喝的好殺﹔高梁+梅子,好久沒這麼爽快過了,可惜場子裡不是我所熟悉的同伴,所以只好自在的一個人在一旁猛喝。「怎麼拉 ﹖」 「什麼怎麼拉 ﹖」 「心情不好歐~」 「你才是大姨媽來了勒﹗」 「哪你為何喝悶酒 ﹖」 「不知道要說啥阿,就………一直喝吧。」 「£﹡﹫”﹩……找人聊天阿,奇怪的生物。」 「Time 不對﹔Feel 不足。」 說罷,小禮物又自顧自的去找別人哈拉。 怎麼搞的我,一點也不會自嗨,越老越悶,活像一尊怪怪的老處女﹔詭異的傻笑再喝盡杯中清淡的高梁,一股微薰的暖流,迴蕩在我的胸腔間及腦中,緋紅的臉頰、迷濛的眼神,實在抽不出時間去證明我不是在喝悶酒,好八﹗再給我幾杯,或許我真的會開始走動去哈拉,想著想著,我的眼睛直盯著剛調好的高梁,真想生吞活塞的把整桶到到我的肚子裡﹔只可惜我不想嚇壞在場的老老少少,我喜歡低調,尤其是在我今年吃春酒時,那喝醉時的窘樣,就像實況轉播般的被監視器錄了下來,隔天我就成名了。 「昨天很猛歐~」 「﹖﹗」 「我們都看過了,監視器的解析度不像外面巷弄間的那樣爛,你被通緝了。」 「啥 ﹖」 「還裝﹗昨天你可是在大廳中鬼吼鬼叫、抱著馬通猛吐………。」 「……………」 說實在的,對天發誓,真的沒印象﹔我只知道當我醒來時已經中午了,手機還關機,活活的把你先生氣炸了,就醬子而已。然後在持續的日子裡,跟我打招呼的方式就是「有沒有空,一起喝一杯吧。」(無奈的笑)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61673 的頭像
    cc61673

    醫院看護

    cc61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