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大的正香軒說到這我就要怪那加國妖怪,連帶個巧克力都不是我想吃的﹔我想可能連老天爺都看不過去,就待我回到現在的住所,連忙奉送兩駝正宗苦巧克力。好個天之驕女阿,心想總會事成﹗我當然是不及不徐的喀了它,臉部爽歪歪的扭曲,夫婦何求阿。PS:DEAR加國妖怪,我真的很喜歡你帶的巧克力,只是那時候的我真的是突然無法控制的想吃帶有苦味的它,所以請不要生氣,姐姐………是有苦衷的。 RE :後來的幾天,上廁所所擦出來的大便都是美麗的巧克力色;實在是?有勇氣去聞它,是否有巧克力味,即使我多麼很想驗證說!!!!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61673 的頭像
    cc61673

    醫院看護

    cc61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