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3年9月現在這正聽著S說超噁的歌,S.H.E.-Super Star。  笑 就歌頌 一皺眉頭就心痛 我沒空理會我 只感受你的感受  你要往哪走 把我靈魂也帶走  它為你著了魔 留著有什麼用 你是電 你是光 你是唯一的神話  我只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 你主宰 我崇拜 沒有更好的辦法  只能愛你 You are my super star......會嗎?我覺得在戀愛中的人不是都這樣嗎? ^O^在S還沒找到工作在家的時候,常常想不顧一切請假回家,陪陪S,S問我為什麼?阿知!就是一股衝動!想啊~然後S就給我一個溫柔的微笑~就是這個微笑,讓我百看不厭,不知不覺得著迷了!現在的我,又陷入五里雲霧中.......2003.09.17 今天我突然在想,我了解S嗎?回想起來生活的小細節,S往往都能知道我的下一步要做什麼,使得我常常很多時候都不需解釋什麼或者多說什麼,S都能了解我的意思。原來我覺得幸福是因為來自於被S了解,因為了解,生活沒有磨擦,完全享受於兩人愉快的互動,原來這樣的平凡也能很快樂。我問S覺得我了解她嗎?S說:是啊!嗯~聽了很高興,但又有點心虛,因為我覺得我不如S那麼了解我的了解她,我得再努力些才行!常常覺得認識S-真好!!! ^_^ 2003.09.14 今天是S上班第一天,由於錯估了台北的交通,真是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:塞塞塞,結果第一天報到就遲到,真是糟糕。坐在車裡真是忐忑不安,讓S第一天上班就遲到這麼久,不知道S有沒有被老闆罵,希望S平安無事。新環境還習慣嗎?與同事相處好嗎?工作忙嗎?......現在腦子裡一堆問號! 2003.09.08經過許多的面試及考驗,S得到了許多工作的機會,又經過的幾番考慮,決定了其中一家公司,一半替S高興,一半卻是心疼,又是忙忙碌碌,汲汲營營的工作開始。S最近可能會有點憂鬱,因為要到新的公司新的環境,總是會有點擔憂,但我還是希望S能放寬心,只希望S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,不要再像以前一樣,為了工作太過拼命操心,導致身心俱疲,別忘了我在妳身邊,我想我是可被依靠的。寶貝,開心點,別讓煩人的工作佔滿了我們的生活,喜歡妳的笑容,妳的笑容是我最好的活力泉源。2003.09.04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61673 的頭像
    cc61673

    醫院看護

    cc61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