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開車 有一次S會問我為什麼會學開車,我說:為了妳啊!  S很驚訝的看著我:怎麼說?  學生時代沒有錢只能騎摩托車,騎遠一點,S常常說屁股快變成兩半了,聽了心裡好心疼,可是又束手無策,我在心裡想有能力一定要買四輪的讓S舒舒服服的坐著,不用在雨天跟著穿雨衣,在寒冷的天氣吹風受凍,在烈日下,汗流浹背。  就在出社會不久,報名了駕訓班,早起上六七點的早課班,然後趕回上八點多的班,妳也知道平常的我都睡到快八點,如此的早起對我來說並不太容易,就這樣過了一個月,終於要考試了,筆試當然沒問題,考古題背了又背,考題也不意外地從考古題出題,到了路考,在原場地考,一點也不漠生,照平常心的開著,雖然不知道為什麼被主考官扣了幾分,但~只要過了,就不在意了!  拿到熱騰騰的駕照,再來當然是買車囉!  從同事介紹的業務,跟他買了生平的第一輛汽車,繳了一成的頭款,其餘九成貸款分36期付清,第一次開車上路就是去車廠把新車開回家,想想當時連P檔/N檔/R檔/D檔是什麼都不知道,還是業務員一一解說車子的功能,就這樣開回家。(其實中途有去淡金公路練練車啦!)  現在我可以開著ㄅㄨㄅㄨ載著S到處玩,不會被風吹雨淋日曬,其實我也要感謝S給我動力及勇氣去做這件事,不然它可能還只是個未實現的夢吧!  至於S會不會開車沒關係啊,只要S想去那,我都可以載S啊,因為這也是我開車的最大樂趣!2003.01.24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c61673 的頭像
    cc61673

    醫院看護

    cc616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